YouTube 正在測試反 AdBlock 插件

之前小蛙在介紹 跨區訂閱土耳其 YouTube Premium 的影片時,有網友留言告訴小蛙使用 AdBlock 就好了,不需要花錢去買 YouTube Premium,從一篇 Twitter 發出的文章可以嗅出端倪,YouTube 貌似有意朝反 AdBlock 著手。

AdBlock 是一種常用封鎖網頁廣告的工具,可用於阻止網頁上的廣告顯示,AdBlock 過濾器包含了許多已知廣告來源,如 Google 廣告和 Facebook 廣告等,同時也可以自行添加想要阻擋的廣告來源。

AdBlock 對網站和廣告主來說都是一個挑戰,網站廣告收益可能因為廣告顯示率降低而受到影響,而廣告主也可能無法將廣告投放到目標用戶面前。

ChatGPT 產生 (無法保證資訊正確性)

瀏覽網站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跳出一大堆廣告,包括在 YouTube 上看影片的時候,影片開頭或中間都還有一些影片廣告,YouTube 看著看著突然跳出廣告真的是非常討厭。受不了廣告的使用者,紛紛朝向 AdBlock 來封鎖廣告。

AdBlock 是一套非常熱門的 Chrome 擴充套件,目前有超過 1,000 萬次下載,有 28 萬個評分,平均分數來到 4.5 顆星,若 YouTube 真的未來禁止使用 AdBlock,那就只剩下幾種選擇了:

  1. 乖乖看廣告
  2. 購買 YouTube Premium
  3. 一定有強者開發更強大的套件

要習慣沒有廣告的使用者退回到看廣告的時代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大部分的使用者應該還是會轉向購買 YouTube Premium 吧~當然第 3 項也不無可能,畢竟許多強大的技術都是在絕境中研發出來的!

早期時,即使沒有訂閱 YouTube Premium,只要透過 Chromecast 觀看也不會出現廣告,加上小蛙的 Google 帳號原本就在好友的 YouTube Premium 家庭成員名單內,因此早已習慣了沒有廣告的 YouTube,直到有一天使用阿咕的手機播放 YouTube 發現有廣告後,覺得被廣告中斷的觀影體驗真的是太差了 … 於是有了 YouTube Premium 土耳其 VPN 跨區-更便宜的選擇 這篇文章,家庭方案在臺灣每個月 $269,土耳其家庭方案只要約 $97,便宜約 $172 (土耳其里拉為浮動匯率,因此扣款時視當時匯率浮動)

YouTube 正在測試反 AdBlock 插件 - YouTube Premium 土耳其費用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當 YouTube 真的加入了反 AdBlock 功能,你的選擇是什麼呢?

資料來源:YouTube正在測試反AdBlock插件,社群氣炸:「不想想自己的廣告有多煩」

與 YouTube 相關的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