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book 回收筆記本 (1/2 A4)

小蛙平常習慣拿一面空白的 A4 廢紙來計算或寫筆記,有一天逛街的時候阿咕發現一個很不錯的東西,以往小蛙開會都是拿著一張紙,現在可以有個比較像樣的記事本囉!

一開始是阿咕在信義誠品看到的 ecobook 回收筆記本,但小蛙覺得拿一張紙去開會也不錯呀!可以隨時塞口袋,回辦公室再拿出來整理就好,阿咕知道小蛙喜歡用 A4 廢紙記錄事情,又怕買了之後會被囉嗦的小蛙念,小蛙確實也蠻喜歡這個筆記本的,但心裡又覺得好像可有可無(捨不得花錢><),於是約定來這家店第三次就買下來!

在昨天阿咕跟囉哩八唆小蛙討價還價後決定買下來了!一回家就興奮的”開箱”拍照!

IMAG0734 ecobook 回收筆記本 (1/2 A4)

正面包裝上有使用說明,先把 A4 紙對摺,再塞進中間鬆緊帶,平常不用的時候還可以用外側鬆緊帶綁起來。

IMAG0735 ecobook 回收筆記本 (1/2 A4)

拆開包裝後的樣子,總共有水藍色、大紅色、土黃色、黑色,小蛙買了黑色,但發現回來之後,根本還沒開始使用,只是拿出來把玩,就已經有點白白髒髒的了!

IMAG0737 ecobook 回收筆記本 (1/2 A4)

拆開後的另一面,顏色有點跑掉了!

IMAG0738 ecobook 回收筆記本 (1/2 A4)

打開後裡面的樣子

IMAG0739 ecobook 回收筆記本 (1/2 A4)

裝上紙的樣子

IMAG0740 ecobook 回收筆記本 (1/2 A4)

最後一張,綁起來的樣子

IMAG0741 ecobook 回收筆記本 (1/2 A4)

小蛙還沒開始使用,只是喜歡這筆記本買回來開箱分享,使用過一陣子再來更新使用心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