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加購上網流量及使用量查詢

從中華電信 499 吃到飽小蛙「被退場」之後,就換成 399 上網流量 6G 的方案,接下來幾天有可能會用到更多流量,為了避免突然看到高額帳單,這篇文章記錄透過中華電信 app 加購上網流量。

之前使用吃到飽的時候,中華電信 app 根本沒什麼用到就刪除了,吃到飽結束要查租約到期日、有時候要查流量使用了多少,又再把中華電信 app 裝回來,對於流量沒有吃到飽的使用者來說,中華電信 app 蠻方便的。

開啟中華電信 app 成功登入後,主畫面就包含了所有資訊,包含流量、費率、通話時間 … 等,補充上網流量的話點擊「加價購」,即可選擇方案。方案分成流量及使用時間兩種,不過定價部份還蠻奇特的,例如:24 小時只要 120 元,但是 1GB 卻要 180 元,怎麼看都是買 24 小時比較划算 ~

加購上網流量 1
加購上網流量 2

目前只是看到還沒有買下去,究竟買了之後有沒有什麼差別,之後再來更新這篇文章。

中華電信加價購流量方案及價格:

計算方式價格
200 MB100 元
1 GB180 元
3 GB450 元
5 GB690 元
1 小時50 元
1 日120 元
3 日300 元
5 日450 元
中華電信上網流量加購方案一覽

中華電信 app 下載:iOSAndroid

您可能感興趣的內容:技巧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