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分享:不負責證書中心

小蛙在去年七月以前也都還是研發替代役,公司有一些研發替代役人員常常在倒數計時,小蛙就寫了這樣一個有趣的軟體,設定好之後就可以顯示還剩幾天退役,也可以產生「不負責證書中心」頒發的退役證明,分享到Facebook昭告天下或是自己留存做紀念。

這個軟體也是有廣告的軟體喔!原本寫手機程式就已經很難賺到錢了,又遇到台北市政府跟Google槓上的事件,手機軟體開發只剩下使用者點擊廣告,之前寫的「我的股票精算師」好不容易超過一千個下載數,收益卻只有$1.34美金…不禁令人覺得寫app令人心寒啊(這些人應該都是點錯的吧!)
不負責證書中心其實是苦中作樂,有些役男當替代役當得開心,有些卻苦哈哈要數日子,希望這個軟體可以陪伴每個役男開心度過服役這段期間!接下來介紹一下這個軟體吧!

不負責證書中心

  • 軟體說明
(很抱歉是個有廣告的軟體)
本軟體提供一般替代役男以及研發替代役男計算退役天數功能,
役男輸入服役日期及退役日期後,本軟體可計算總服役天數、已服役天數、
未服役天數,並且提供役男一份由「不負責證書中心」頒發之退役證明,
讓役男可以分享給Facebook上的朋友,或自行留存紀念!
本軟體屬娛樂性質,所計算之數據均為參考,如有計算錯誤請告知。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
蛙齋(http://wazai.net/)或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urdss)留言!
感謝您的使用!
本軟體之圖示來源:
高解析度應用程式圖示 - Venkatest Alagarsamy(http://www.mebaze.com/)
icon - Jack Cai(http://www.doublejdesign.co.uk/)
如果疑問請來信告知。
  • 軟體畫面

第一次啟動「不負責證書中心」會要求役男先輸入基本資料,其中「姓名」、「入營日期」、「役滿日期」三項為必填。
rdss
服役進度畫面中可以看到上方目前服役百分比、入營日期、役滿日期、總共需服役天數、已經服役天數、退役倒數天數等資訊。如果不小心key錯可以選擇重新設定。
rdss
點選「取得證書」後,進入證書展示頁面。下方證書縮圖可以切換證書正面及背面。
rdss
證書背面的樣子,點選下方「Facebook」就可以分享到Facebook昭告天下囉!同時也會儲存一張在手機的相簿中當作紀念!
rdss
祝各位役男都能順順利利退役,服役期間也都開開心心,賺大錢 ^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