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招解決「因為應用程式的並列設定不正確,所以無法啟動 Chrome 問題修正」

因為應用程式的並列設定不正確,所以無法啟動,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應用程式事件記錄檔,或使用命令列工具 sxstrace.exe。有天同仁電腦一開機就遇到這個錯誤,上網查了一些解決方法,要下載這個下載那個補充檔案,檢查路徑有的沒的,超級麻煩,但其實解決方法很簡單。

想說直接再安裝一次 Chrome 搞不好就好了,再次上網確認重新安裝一次會不會有問題,有不少文章介紹可以直接重新安裝,不用把原本的 Chrome 移除,原本的設定之類的也不會遺失,遇到此問題的朋友不用再去試其他方法了,再安裝一次 Chrome 讓安裝檔自己修復這個問題,重新安裝完之後再次開啟 Chrome,一切就正常囉!

Chrome 下載連結:https://www.google.com/intl/zh-TW/chrome/

最後分享一下 好用的 Chrome 插件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